暮若沧海

约稿请勿私存感谢🙏

【王者乙女】有这样的哥哥你几点回家打游戏

兄妹设定。含诸葛亮 司马懿 元歌 周瑜(大量策瑜私货)。非常我流的稷下f4注意!





诸葛亮:

这家伙要走打野,还说什么“中单狗都不玩儿。”

呵。


所以你补了ad。问就是一楼三个预选全是软辅,还上来秒选瑶。

不过高端局的绝育路才是真的狗都不玩儿。对面在你们家先手选了火舞后掏了一手周瑜,于是你有幸体验到开局才三十来秒,自己还在和对面射手互不侵扰友好补兵时,就让突然从下草烧起来的火烫得连连点恢复吃血包,不光漏了个兵还丢了河蟹。

“我的尊严……”你碎碎念。

诸葛瞥了你一眼。

你:“……我可以刷你的野吗?”

亮:“鸟给你。八分钟后再拿红。”

说完又补充道:“如果你八分钟还没崩。”

草。

这么看不起我的ad,以后组队我天天练射手。你想。


不过他打野的节奏也是真的好,连着抓了对面下路几波,纵是对线前期没滚出优势的你也成功推掉了下一塔,他还带你去反对面蓝——虽然两次都是在剩一丝血时自己一个惩戒收掉。

“诸葛亮——!”你趁回城的空档抬起手恨不得照着那聪明脑壳来一巴掌。

“去拿自己家的。”他不动声色地坐得离你远了一点,顺带一个元气弹收了对面来救蓝buff的打野。


上高地时你看看自己堪比辅助的战绩,也不好意思让瑶跟你,不过她好像本来也没跟过你几回。

亮:辅助保一下射手。

瑶:她战绩这么差,现在还没六神,有什么用?

你刚想说这就是软辅玩家的气势吗,就听诸葛清了清嗓子,接着直接打开了全队麦。

卧槽。要开始了。你心想。一直很好奇他是怎么做到能一边开麦一边打游戏的,再准确一点,一边组织语言毫无漏洞一边刷起被动疯狂carry。

“对面射辅连体的时候你人去哪里了?打野抓中下的时候你的视野又给到哪儿去了?秒选软辅打不好就罢了还要怪别人补位,没什么用的是谁还用我说吗?”

“Aced .”系统传来提示音。

瑶:……是你对象吗这么护着。

亮:(关麦)是我妹妹,现在就在我旁边。还有什么问题吗?


随着胜利语音的响起,你看着他头像旁15.2的评分乐得合不拢嘴,将刚刚想打人的事儿忘得一干二净。

“……真是个笨蛋。”他给你点了个赞,“还要我替你怼回去。”

“下把你拿牛魔,看我打16.0。”

“凭什么我不能拿瑶瑶公主。”

“就你还公……哎呦!”

到底还是苏醒了,猎杀时刻。




司马懿:

你不懂为什么同时点开始匹配但他就在对面。

这样的概率有多大?你偷偷看他,司马懿却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神色如常,接着你听到对面一楼帮抢了打野。

完蛋。


“请选择您的英雄。”

“……”你在四个预选全是战坦大汉的队友间像一股清流。

为什么平时匹配的队友就都是玩儿法辅的妹子!老子这把不想打法师啊啊啊!

对面法师克星,打你妈。


“别吃我分……”

司马懿抬眼。

“哥……”这声你喊得有些咬牙切齿。

你看着他的视线回到屏幕上,但好像,刚刚他是不是还笑了来着?

啊烦死了。


好在这个逼还有点良心——甚至给你送了一血,看着你发全部消息的“懿酱我爱你”,他挑了挑眉——确实不枉你“纡尊降贵”“求”他。

不过这演得也太明显了吧!虽然他自己战绩很好看,经济也是全场最高,但这种队友被抓不帮忙,团战打赢也不打龙的行为,真的不会被骂吗?

“我关了局内消息。”他说。

好家伙。


在他的“配合”下你们很顺利地推掉了中二塔,但就在准备破高地时,对面鬼谷子二闪开团直接拉住三个,紧接着你看到脚下黑色的圆形印记,头皮一麻。不演了是吧!

好在你手速够快,金身躲过了大招的伤害和第一下强化普攻,便是一连串的位移加闪现,在队友疯狂的“开始撤退”和系统“Quadra Kill”的提示音中连滚带爬逃回家,兵线都来不及断。

懿:我也爱你。

你:……

最先复活的队友也需要等30秒,对面却只掉了一个前排。拿头去守啊!

你看着他和射手两秒便推掉了中路高地,内心是崩溃的。

不过他没来推水晶。

而是在你试图迂回去清兵线并且金身还在cd时收掉了你的人头。

这确实是拿头去守了,并且还没守住。人生的大起大落啊。


“不讲武德!还拿我家五杀!”你丢下手机就扑上去。

“纠正一下,是四杀。”

“我的头呢!伪五杀也是五杀!还我的星星啊!”

“等会儿!别抢我手机我要举报你当演员!”

司马懿终于笑出了声:“能举报成功就有鬼了蠢货。我再给你打上去,可以了吧。”

……行吧,起码他kda好看,还能涨涨评分。

谁还不是个上分狗呢。




元歌:

你喜欢和他组队,不仅因为他秀起来花里胡哨很亮眼让你觉得脸上有光——虽然人家秀听起来似乎和你没什么关系——还因为他安静打游戏的时候那种屏幕内外的反差。真的很可爱。嗯。


元歌被你直勾勾的视线盯得移开目光。不知道为什么,你俩凑一起时那感觉仿佛他才是年龄小的那个。可恶,这奇怪的保护欲。

——所以选个让人安全感爆棚的飞飞公主不过分吧?


你看到他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你知道他并不讨厌你用软辅,但相信哪个脆皮也没法拒绝一个可以替他挡伤害套盾的坦克。

尤其在对面对抗路是程咬金的情况下。你看了眼加载界面这两人的体格,对比之下更确信了。

如果是平时,你会说对抗路干我辅助什么事,但今非昔比。


金金在你来上路的第四次、他被你俩合伙击杀的第三次时终于忍不住了。

金:对抗路带辅助,元歌你是不是虚?

你:?

你:我来支援不等于我家元歌带辅助好吧,分清楚了再叫。

正常他对线程咬金没有丝毫问题,单杀完全不在话下,卡对面大招时间一套下来行云流水,连制裁都不用出。但还是说,今非昔比。并且谁让你们家射手是看起来就很让人省心的守约呢。


“对面中野要来上。”

“嗯。”他轻轻应了一声,卡住兵线,非常完美地补了个弓兵,随即放了傀儡将本体置换到塔下,傀儡则蹲到了河道草丛。

——在对面短腿法师刚露头打野还没反应过来的一瞬间,拉过本体收回傀儡击飞,十字斩精准无误,后撤过墙的同时配合大招躲伤害,最后甩了二技能收掉对面法师。

你甚至连大招都不用放,就只来得及在他本体突然闪过去的时候套了个盾。

“嗯,你比守约省心。”你评价道。就是自己缺点参与感。


“他们打野残了,回家补血后应该会去蓝区。”

你意会。

“照顾好自己啊。”

“好。”他腼腆地笑了。

真的,就是这种反差,超可爱的好不好!仿佛心脏被击中,你捶了一拳桌子,在元歌有些困惑的眼神注视下又心虚地低下头。


你作为对前期保护双c缺席的弥补非常到位,家里法射在后期团战中打足了输出。最后在野区你侧面开团一嗓子四个,元歌直接进场切掉双c,守约又一枪收了残血试图跑路的打野。

剩下的程咬金和对面辅助无力回天,三路高地全破的情况下为了清兵也送了人头。

元:兄弟们,一波啦!

队友们:收到!

他打得很开心。这是显而易见的。


你看着结算界面自己头像旁红色的mvp图标有点不好意思,但他觉得完全没有问题:“你是承伤最高呢。”说着给你点了个赞。回到房间后,抬眼满怀期待地看着你。

“继续吗?”

“当然。”

对抗路带辅助,好像也不是不行。你想。




周瑜/孙策:

背着亲哥去隔壁找他发小开黑结果撞上他本人在对面这种事,对你和孙策来说,也就值得惊讶个两秒钟。两秒后:

策:“公瑾哼哼。”

你:“公瑾哥嘿嘿。”

你都能脑补周瑜扶额的样子。


这把为了拼抢线和支援你拿了嬴政,看了看对面打野的动向心道反正发育路闹不出人命,不如去帮孙策把前期优势稳住,没想到周瑜难得没有去帮下,而是从野区绕到了对抗路。

策:嗨公瑾。

你:没想到在峡谷见面了公瑾哥。

瑜:……

你知道他想问什么,一边放了个一技能封走位,一边解释:因为我怕和你组队会抢你位置,嗯。

瑜:我又不是不会其他位置。

周瑜朝河道蟹丢出一团火,踩上去给自己回血。

你看了看自家打野正在蓝区,马上刷完两只蜥蜴升四级,心头一动,向前几步朝河蟹甩了几道平a。周瑜见孙策要跟上,忙用东风浩荡扩展火域。

你和孙策对了个眼神。

“公瑾上当了。”他笑嘻嘻地。

你们家澜突然从水里窜出来时甚至给你吓了一跳,更别说周瑜。一技能还在cd,他没办法第一时间推开打野,反而让澜一个大招将他推离火焰的范围,索性省了闪现。

"First Blood ."

你撇了撇嘴。谁让他这么急着来上路找你俩玩儿。


等孙策四级后快乐才真正开始。“上船,起航!”他和着游戏里的台词,兴奋地冲你招呼着。

“我不上我没位移。等等你不会去找公瑾哥吧他还在中二塔啊!”

话没说完孙策已经从你身边擦过去了,你很明智地没有搭上这条大概率去送塔的死亡之船。

"An ally has /You have been slained." 系统甚至拉出了塔下反击的横幅。

行吧。这哥儿俩多少有那么些相似在性子里,比如都有点虎。

“伯符哥先发育吧,别再送了,我知道你爱公瑾哥但再送几个上路就被推到家了!”

爱要学会及时止损。


事实证明比起炮台法师,周瑜要对新版本适应得多,单从刷钱效率上就比你高出不少——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他有保命和回复技能,站位敢比你靠前,拿的人头也比你多。

策:“有我呢,别怂啊。”

你:“对面打野切的又不是你。”

策:“所以我们还是去切公瑾吧。”

你看了看周瑜只有一死亡的战绩,重重地点了点头。


最后一波你搭了孙策的船,在到中路时提前跳了下来,然后看着他从下路高地绕进去,一波三角跳打出连控瞬间带走了周瑜。

惊得你差点忘了开大补伤害。

接着孙策家的门就响了,你们不约而同想起周瑜有钥匙。

于是你和孙策因为慌张一个操作失误没逃出被围殴的命运,一个忘了看小地图被打野两下戳死。但黑屏远没有黑着脸的周瑜可怕。

“孙伯符——!”

“错了错了,我错了公瑾!”

“等等,只打我一个是不是有点不公平?”

“开船撞我的又不是她。”周瑜拿手指戳了一下你的额头。

逃过一劫。但开船什么的,下次和他solo 可以试试。你暗戳戳地想——也许还可以提前和孙策学两手。


评论(21)

热度(37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