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若沧海

约稿请勿私存感谢🙏

丘比特放飞自我的那些回

王者三分之地剧组的狼人杀团建。前篇见合集


预警:对国内游戏仅了解皮毛,术语和逻辑大概率有漏洞

人物存在历史滤镜

cp混乱,可以统统当做cb。本节涉及曹刘  元亮元及少量超懿




游戏可以输,丘比特必须死的说法是有道理的。

抽到爱神牌的家伙要是有些“人性”还行,就算不连真正的情侣也可以连关系好的双方。丘比特们一旦开始自由发挥,红线两端的大冤种们十有八九要遭遇游戏人生的滑铁卢。


比如那次孙尚香连了曹操和刘备,两个人得知这突兀产生的诡异关系后的心情都变成言简意赅六个黑点,刘玄德更是恨不得将拒绝写在明面上,脸都快要绿了。虽然也就是一瞬间的表情管理失控,俩人依旧该上警上警,该猫着猫着,意见分歧时的辩论依旧一个蕴立于驳目标明确,一个蕴驳于立慷慨激昂,激烈程度不但不输甚至更胜往日,以至于孙策都看不下去了选择帮昔日盟友一把。投票结果一出,曹孟德无言地望望一副准备慷慨就义样的刘备,内心复杂。紧接着法官大乔努力憋着笑宣布刘备追随曹操而去。众人一片哗然。

孙策:到底是谁给他俩连一起……哎呦!话没说完挨了自家妹妹一掌。

周瑜:没想到小妹居然嫌弃刘备到这种程度。①

对桌元歌笑着贴近诸葛亮的耳朵:没准是想她二哥了。后者看了看自家主公此时的一脸悲愤,当即乐了:这也说不定呢。②


又比如元歌那次抽到丘比特牌,下意识地想连自己和诸葛亮,想了一阵后选择了牵线司马懿和周瑜。

两人斜睨了眼彼此,不约而同地抬头对诸葛亮怒目而视。

诸葛:?

好在他们两个都不属于那种过激的打法,也不太容易成为争议的焦点,尤其司马懿,时常轻飘飘地甩出一句话就能轻而易举转移矛盾,起初大家还会怀疑他这么做的初衷,后来由于引导的方向十有八九都是正确的,也就慢慢习惯了他这种风格。

周瑜则是那种平时和司马差不多的韬光养晦类型,而一旦拿到神牌,上警竞选成功后恨不得站到桌子上打,虽然大显身手的英姿时常赢得姑娘们的赞叹,也颇有战场上气宇轩昂指挥若定之风,但私下里他们这帮师兄弟凑到一起由诸葛亮提起时,周瑜还是想缝上他的嘴。

若不是俩人在不同阵营,周瑜又随口帮司马懿说了句话,他俩没准就真的活到最后了。

司马懿:……所以丘比特是不是你,诸葛村夫。

诸葛亮无辜地摊手,望向一旁的元歌。

周瑜看了看一脸纯良的小师弟,满眼的不可置信。

诸葛亮:不过如果我是丘比特,确实有可能连你们两个。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他没有说,他相信元歌和他的这个想法是一样的。

事后元歌对两个师兄道歉:自己只是想用排除法让起初的目的显得更隐晦一些而已。③


再比如马超连了自己和司马懿。

……

司马懿扶了扶额头,不想说话。



①正史:二人基于政治联姻,婚后关系冷淡。演义:苦命鸳鸯。此处也可以当做香香单纯想看备备吃瘪。

②同人梗:曹刘生子当如孙仲谋×

③王者的稷下f4:周瑜 诸葛亮 元歌 司马懿(按上线时间排序)

评论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